給追求卓越廚具美學的你
我們挑選了,來自德國的精湛廚具。
modern style
timeless
不斷的永恆
品牌簡介
introduction
LEICHT來自德國南部施瓦本地區,迄今已有93年的歷史,始終堅持德國製造並專注於創新。

2020年投資超過2000萬歐元設立新的自動化工廠,採用最先進的機器與設備,並取得KLIMAPAKT減碳標章,產品所採用的樹種全部經過PEFC的認證。

以廚房為出發點,延伸至生活空間的整體設計,LEICHT持續研發新的商品,並獲得多項德國 IF 及 紅點設計的肯定,且於2015~2017年連續三年獲得”年度最具創新品牌”的獎項,透過高品質的產品及具競爭力的價格,連續多年榮獲德國最暢銷的高檔廚具品牌。

2021年,LEICHT著重功能與建築結構相互結合的意象,延續過去將建築元素融入廚具的設計理念,今年的產品藉由使用高品質的材料,例如實木和陶瓷,為居住空間帶來了更多的可能性。LEICHT始終向客戶承諾,提供經典、永恆、高品質、獨特性的廚房以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。
經典案例
project
型錄下載
download